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Filled Under: , , , , , , , , , , ,

寵物公益派對~相片影片募集中~總獎金30萬~

Share

你喜歡動物嗎? 你有自己的寵物嗎?
戴爾美語邀請您參加"派對寵物、英文超酷"活動,快拿起你的手機、相機,記錄你和牠的記憶片段、幸福時刻,上傳到戴爾美語活動網站,並寫下最適合的英文形容詞,就有機會獲得各項獎金獎品,總金額高達30萬,且你投一票戴爾美語就捐 1 幫助流浪動物,快來為你的寶貝發聲吧~~
I. 活動名稱:戴爾美語-派對寵物,英文超酷 (寵物英文形容詞PK大賽)
II. 活動宗旨:
照顧寵物需要用心、細心、耐心、愛心、關心、恆心、甚至是苦心、感恩的心,相信有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但,當他們依賴著我們,不離不棄的時候,是否感覺到非常溫馨呢? 戴爾美語舉辦超萌寵物英文形容詞PK大賽,不管是照片、影片、或是圖文並茂,只要分享到愛爾美語活動網站,並寫下你覺得最適合形容這張照片、影片、文章的英文形容詞,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快來幫你的寵物衝人氣喔。
III. 活動步驟:
(2)上傳自己與寵物的照片、影片、或是圖文並茂的文章,在主旨區寫下最適合形容此照片影片或是文章的英文形容詞或英文短文。
(3)3日未收到e-mail通知即代表審核通過。
(4)12/1日至12/31日登入帳號後,可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催票,每人每日限投1票。
IV. 活動時間: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31日晚上12:00
(2)投票時間:121日至1231日晚上12:00
V.得獎辦法: 評分標準為網路票選票數及主辦單位,人氣獎為網路票選票數。
VI. 公布獎項時間:1061/10
得獎者頒獎時間:1061/21
VII. 活動獎項:
第一名(票數+評審分數):可獲得獎金新台幣伍萬元整(NT50,000)
第二名(票數+評審分數):可獲得獎金新台幣肆萬元整(NT40,000)
第三名(票數+評審分數):可獲得獎金新台幣參萬元整(NT30,000) 
第四名(票數+評審分數):可獲得獎金新台幣貳萬元整(NT20,000)
第五名(票數+評審分數):可獲得獎金新台幣壹萬元整(NT10,000)
第六名(票數+評審分數):可獲得獎金新台幣伍仟元整(NT5,000)
 還有超過100項現金、禮券、獎品等等多項好禮大獎等著你,本活動總獎金超過30萬元!等你來挑戰!
VIII.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台灣動物新聞網、桃園市動物保育協會、中華創意職能教育協會、ICRT英語廣播電台

參賽網站:https://goo.gl/8mvVFJ
如比賽內容有任何變動,請依官網公佈為準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戴爾美語臉書粉絲專頁 https://goo.gl/is2hDv
戴爾美語客服信箱 info@all-english.com.tw

戴爾美語客服 0800-22-22-33

0 意見:

張貼留言